学院召开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4-24 浏览次数: 72

 

423下午,学院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兆方、院长陈光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刘芳,副院长蒋超五,以及各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业与创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超五主持。

会上,就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吴兆方书记强调首先要学会“审势”即审时度势,在分析国家职业教育未来发展规划大势的基础上,摸清区域人才需求形势,仔细研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态势,全面把握招生政策与生源变化的形势。其次要懂得“谋略”即谋划攻略,要围绕学生、家长、社会的需求谋宣传攻略、谋区域攻略、谋方法攻略、谋机制攻略。最后要做到“敏行”即敏捷快行,在招生中要做到“快、准、实、好”。

陈光曙院长在分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形势后,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与任务;二要注意形象与分寸;三要注重技巧与策略;四要保证规范与安全。

蒋超五副院长要求参与招生的同志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努力工作;熟悉政策,掌握信息;介绍学校,宣传品牌;服从大局,落到实处。会上,招生就业处汇报了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情况,总结了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中经验,并结合江苏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对今年的招生政策、宣传方案及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