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计技能大赛系列报道六——“新道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4-20 浏览次数: 30

420下午,学院院长陈光曙与北京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光辉在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体验中心门前为“新道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揭牌。铜牌上闪烁着“用友新道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用友新道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院校”。

随后,各校领队和老师跟随讲解员围绕“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体验中心”进行了一次“校企合作创建旅游”,从“大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共育‘Z’型人才”、“把企业搬进校园”到“虚拟商业社会进校园”,参观中“游客”们则更关心的是虚拟商业社会的流程——实训动员、岗位测评、CEO竞选、人员招聘、团队组建、岗前培训。

随后,指导老师进入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体验中心。在宽敞温暖的管理体验中心大厅中,我们看到贴近实际的设计,拥有虚拟商业社会现境VBSE,可以更好的解决大学生校内实习问题。北京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光辉作了题为“校企合作实践育人”的专题讲座,围绕“融合力量·实践育人--服务院校、服务教育、服务社会”话题展开,他着重介绍“校企合作实践教学”、“把企业搬进校园”等内容,使校企合作文化深入人心。(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