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计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九——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13-04-20 浏览次数: 23

 

没有豪华的装饰,没有优美的歌舞表演,只是简单的摆设,江苏省会计技能大赛的闭幕式在训练馆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大赛中,我院喜获团体一等奖。

下午6时许,闭幕式正式开始。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按照比赛时的位置入座。闭幕式主持人代表学院对各个参赛队的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对裁判的严守章程,秉公执法,对志愿者的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等表示感谢。

当大赛总裁判长,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董京原教授宣布比赛成绩时,全场鸦雀无声,各代表屏住呼吸,紧张地等待结果。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校获得团体一等奖;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九所院校获得团体二等奖;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三所院校荣获团体三等奖,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场上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学院院长陈光曙为本次大赛聘请的五位专家颁发聘书。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董京原教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陈强教授、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范广辉总裁助理、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刘晓东总经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程淮中教授上台领奖。随后,陈院长还为冠名企业,赞助单位以及获得一等奖的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程淮中为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参赛院校颁奖。参加此次颁奖的嘉宾还有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董京原教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陈强教授、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范广辉总裁助理、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刘晓东总经理、高等教育出版社赵洁社长、清华大学出版社刘士平主任、大连爱丁数码产品有限公司盖博总监、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郑在柏教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梁枫主任。

颁奖结束,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陈光曙致闭幕词并宣布大赛圆满结束。(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