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计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一——参赛队顺利报道
 
发布时间: 2013-04-19 浏览次数: 38

 

“还记得去年来淮安,在财经参加ERP全国沙盘大赛,两天的比赛收获很多,今天又来参加全省会计技能竞赛,不同的时间同样的地方,有很多感慨,接待老师的服务,让我感觉很贴心。”419,来自全省各地47支代表队陆续来淮,参加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3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用友新道’杯会计技能大赛”。

19日下午,代表队先后抵达报道宾馆,在各报道点我院老师热情地接待代表队队员,帮忙登记、拿行李,还热情地引导参赛队员寻找房间,“我一直觉得你们是宾馆的服务员”代表队指导老师的一番话,让接待老师听着很开心。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队员抵达淮安市格林豪泰淮海路宾馆时略显疲惫,因为晕车,经历了一路舟车劳顿的队员们看起来有些虚弱,“怎么样,好点了吗?”酒店大厅的沙发上,我院接待老师关切地询问两位参赛队员的身体状况。参赛队员对我院的接待工作很是感谢,而在队员的眼神中有些疲惫,但更多的是期待,一说到第二天的比赛,队员们都很兴奋,显然都是有备而来,期待着一展身手。在得知参赛队员中有去年来我院参加ERP全国沙盘大赛的选手,我院老师勉励他们好好休息,认真比赛,再接再厉,获得佳绩。

为给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更加快速地适应环境,投入比赛中,我院作为承办方在三个报到住宿点安排老师、同学负责接待工作,帮助代表队员安排食宿、熟悉比赛场地,以周到的服务态度确保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团供稿)